Charliss

三流文手

【胜茶/be】逝者梦

*交党费
*首写,ooc致歉
*是个be
*文笔差致歉


“那个,抱歉久等了!”

爆豪被身后熟悉的声音吸引,他转过身,丽日正气喘吁吁地朝自己跑来。他微微皱了皱眉头,自己刚刚中了敌人的个性失去了意识,而当他醒来的时候却出现在了这里,一切本就很奇怪了,更令他不解的是眼前的丽日分明穿着高中的制服。

难道敌人的个性…是让人回到过去?

“你别生气啊,因为被相泽老师叫去帮忙了,所以耽误了一些时候。”丽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双手合十偏头看着他。

“……”这个眼神。大概是他们刚交往的时候才有的,那么澄澈,那么纯真,没有成为职业英雄之后那样,总是或多或少的沉淀着灰暗的疲惫。打心底里说,爆豪很怀念那样的眼神。

见爆豪没有生气,丽日也就长舒了一口气,于是两人就在一旁的树底坐了下来。

“那个…….“丽日开口打破了沉默,她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转头看向爆豪”我们……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总,总感觉没有个情侣的样子呢。“

这个丽日,有些奇怪。爆豪警惕地把一只支撑着身体的手慢慢挪向身后。如果是他回到了过去,那么为什么他对这段记忆毫无印象呢?高中交往期间的丽日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虽然他总被周围人调侃根本不像在恋爱,但其实他对丽日的关注却一点不少。

他能看懂丽日的眼神,高中的女生,总得对恋爱有着憧憬,但他却放不下心中的自尊,去让自己满足她的想法。对其他情侣来说很自然的事情,在他们身上总是各种卡壳。

可以说直到毕业之后他们仍旧是这样,甚至一直将这种状态强撑着到结婚。

并不是因为他不喜欢丽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成这样。在感情的问题上,一心想成为No.1英雄的爆豪胜己不得不承认自己难以应付。

“怎么了吗?“

爆豪被丽日的疑问拉回了现实,他发现丽日用奇怪的目光打量着他,她慢慢凑近爆豪的脸,抬手想去摸他的脸。

“感觉今天的爆豪同学怪怪的……“还没等她,手就被粗暴地抓住。

“说,你是什么人?“爆豪恶狠狠的发问,他心里已经下了定论,眼前的丽日是敌人使得障眼法,想要迷惑自己的。

这个丽日,一直在做一些真正的丽日不可能做的事。
出乎意料的,丽日没有挣扎,而是任由他抓着自己手腕,即使力度已经大的勒出了红痕。她平静地看着前方,就好像眼前的人不存在一样。

“真对不起啊。“

对不起什么?

突然,爆豪感觉大脑一阵刺痛,眼前的事物也开始被撕扯地模糊,原本柔软的草地变得像冰一样寒冷,紧紧地吸住了他身体。他无法动弹,意识也变得模糊。

“……太好了!小胜醒了!”

“幸好他没事。”

爆豪缓缓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空荡荡的天花板。

“小胜,你感觉怎么样?”绿谷焦急地询问道。

“丽日呢?”

“什么?”

“我问丽日人呢?那个大饼脸。”

病房里的空气仿佛冻结,刚刚还沉浸在爆豪醒来的喜悦中的每个人听到这个问题后神情都变得凝重。

“那个,小胜,你在昏睡的时候有没有看到什么,或者梦到什么事情?”绿谷小心翼翼地看着爆豪。

“我们今天遇到的敌人,其中的一个个性是能让人……能让人看到死去者的梦。”

怎么可能呢,死去者的梦,怎么可能能够窥探到呢。


【补充】
解释下,设定敌人的个性确实是不能看到死者的梦,绿谷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对敌人的个性还未确切了解。敌人的个性实际是幻觉,其实爆豪是知道丽日已经死了,所以在幻觉中才会出现高中时的场景,他内心深处或许的想回到高中时期,去弥补他觉得没能给丽日的。

评论(2)

热度(40)